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MeRRy ChRiStMaS

晚上跟宝贝通电话
宝贝说今天的不开心
明天的我就会很开心了

。。。。。
嗯~
我知道他又不知道在搞什么鬼了
就逼供问他
是不是寄什么东西回来给我
他说是。。
我的圣诞礼物
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内容:

P: 我买买了一个很特别的东西给你,
你应该是没有看过的。还有一个我自己亲手做的。
C: 哦?很特别?每次对你来说很特别很罕见的东西,
其实我可能都懂都看过,
是你自己比较少见到罢了(我sai他)
我比较期待你自己做的多点^^
P: 我有见过,但是很难找,终于给我找到了,在Pyramid找到
C: 哦?什么哦?
P: 这个东西要用水的。。
C: 要整个用水还是碰到水就可以了?
P: 整个咯~呵呵~要有温度的水
C: 哦~杯是吗?是不是那种放热水进去然后我们的照片会出现在杯那边?
P: 。。。。。(停顿了一下下)不懂。。
C: 哈哈~肯定是咯,不然还有什么哦~
P: 鸡蛋糕~做么你酱厉害的哦~
C: bingo~是你笨罢了~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啦

终于隔天我就收到宝贝用skynet送来的礼物
我最期待的是宝贝的亲手制作
哈哈,一开以为只是一本东西
结果仔细看,那里写stick it together
就帮正面和背面粘在一起
结果。。。。
是个星星的形状呢~~
好特别~好有心思~好开心哦~


这就是我宝贝说很难找到的杯子啦。。哈哈
很谢谢他的用心~



心里的感动。。。
谢谢宝贝~muacks~

哈哈
宝贝为我亲手制作圣诞卡
我当然也要亲手做个给他
用了2天左右的时间
终于完成了
虽然跟宝贝的星星可能没得比
但是创意依然不减哦^^


里面的View



制作过程。。。一点点的加东西上去
把我们的合照弄成圣诞造型,搞笑也可爱吧?
全部是手工的哦^^
最后我在卡后面粘上锁匙圈,
P=Paul,C=Carely



原先的制作,后来用金粉点缀,是不是比较好看了?哈哈



这个袜子原先看起来很普通,但是我当然不会就这样送给我宝贝啦
再加多一张卡,变成比较立体些,再割字放金粉,整个感觉就不同啦^^
最重要的是。。。。这个袜子里面是放我要写给宝贝的小卡哦。。。



那个Reben就是拉卡出来的哦~哈哈~


跟橘子订做的可爱圣诞锁匙圈-秀上我们的名字哦^^

希望宝贝会喜欢我准备的礼物^^


圣诞饼干
送给我的干女儿QQ,还有Yinyin的baobei
圣诞节快乐哦^^



我的红色新电脑
不错哦~哈哈~应该算是我爸爸给我的圣诞礼物吧~
今年买了红色电话,又买红色电脑
‘红’好有缘啊!



YinYin寄给我的圣诞礼物。。很可爱的而且很好抱哦~谢谢


这个是用来放蜡烛点的。。。很可爱下也是yinyin送的~


在新加坡的收获
姐姐给我的圣诞礼物
1件裙,2件衣,一件披肩外套,瘦身品,护肤品,化妆品,巧克力
谢谢^^

谢谢大家~
圣诞节快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原来你有酱多圣诞礼物的哦!
haha!
你姐姐送很多东西给你咯!
原来电脑是你爸爸买的~~~
sodeska!!
haha!
merry xmas n happy new year lah!

wogui

Carely_Babystar said...

哈哈我喜欢,她就买咯,她说难得上去嘛。。哈哈~
哈?你不懂电脑是我爸爸买的么?????

YiTing 叶子 said...

first time being here =)
thanks for linking my blog yea ^^
ur bf is so sweet lah =) handmade card is soooooooooooo cute!

Mandy said...

好羡慕你们那么那么甜哦~

Carely_Babystar said...

Yiting:thanks ur comment,i like c ur blog,coz hv many nice thing to share^^
Wong min:aiyo,nthg to jealous,u will find ur Mr Right soon

Carely_Babystar said...

Yiting:thanks ur comment,i like c ur blog,coz hv many nice thing to share^^
Wong min:aiyo,nthg to jealous,u will find ur Mr Right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