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Happy Saturday~

20-11-2010
~快乐星期六~
一个普通的周末,但过得很开心^^
我睡到下午2点半才起床
如常玩下电脑再去洗个澡,换上美美的衣服准备去Sunway Pyramid
Niichi的衬衫搭配Niichi外套^^
最近我喜欢了这个外套,搭配到我很多衣服

再搭配一条项链,就很美美拉,可以出门了XD

 
自从我们公司在Sunway Pyramid的Cubix租了格子售卖商品后
去Sunway Pyramid对我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
所以这一天也不例外,我要去Pyramid进货
一去到,虽然肚子很饿{还没有吃午餐}
但是宝贝陪我到Pyramid Cubix先处理进货的事情
忙完了我们才去吃午餐,这样吃的会比较开心^^

我们选了[龙的传人]
平时我到[龙的传人]都习惯点饭食
今天我和宝贝例外点了拉面来吃

我的榨菜肉丝拉面
我觉得汤的味道还好蛮普通不过面条好吃
宝贝的肉云吞拉面~我没试吃,不过他说比我的好吃==
去[龙的传人]必点的上海小笼包~目前为止还没有吃到能代替它的小笼包~赞拉!
梅菜扣肉
这个也是超赞的!梅菜不会太咸,味道刚好。扣肉切的很薄,层次分明,口感一流
我们俩人在[龙的传人]消费
吃饱饱了,是时间逛逛~
由于上星期的我失心疯在一间衣店狂扫600++的衣裤~@@
我应该是被恶魔蒙蔽了~详情迟些才写上来~(~.~)
所以善良的天使告诉我要控制自己^^
因为宝贝赚钱很辛苦地=)

今天在pyramid我和宝贝是闲逛
突然想起菲丽之前拜托我帮她到Daiso买磨指甲的用具
所以我就跟宝贝到Daiso逛逛~
我个人很喜欢Daiso~全部都RM5~
这样在选购的时候不需要一直看价钱^^
因为我的人选购多了,后面的就会忘记看价钱
直到在收银机前我才能看清楚价钱,所以我很容易失控==
可是Sunway Pyramid的Daiso比较小间,
而且我也发现每件Daiso售卖的商品上还是会有点不同。
之前菲丽是在IOI DAISO购买的,所以我在Pyramid这间找不到她要的
最后我只购买了一包化妆棉给自己,而宝贝呢?
我回头一望他,他的篮子好多东西,全部都是吃和喝的
==
DAISO的战利品
*在Daiso的消费*
 逛完了Daiso,宝贝就陪我到FotoKem去冲洗照片
那些照片是隐形眼镜模特儿款式的照片要放到cubix那里的
总共43张,要等1个小时~
我和宝贝就去JUSCO走走
我们先到枕头部门那里逛,宝贝说最近一直睡不好
会睡到颈痛~所以我们先买新的枕头
毕竟人唯一真正休息的时间就是睡觉的时候
能睡得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没有买到,因为没有选到喜欢的~
之后到下面的超市购买其他的物品

以下就是在Jusco的战利品拉: 
[吸湿器],[twister],[mimi],[Mochi],[麦片],[花仙子的香包~帮菲丽买的],[还有宝贝说很好吃的顽皮铁蛋]
*在Jucso的消费*
 哈哈
说到这里就能感觉到我有多享受这个星期六
虽然没有大买特买什么的
但是我们东买一点西买一点还是很开心
而且我更喜欢这种闲逛然后和宝贝一边逛一边讨论这个那个的


走到累了,口也干了
这个时候来个[恭和堂]龟苓膏是在适合不过了
好吃而且养颜^^


最后我们要去Fotokem取照片时
发现了AKEMI在做大特卖,好像发现了宝藏似的
我们二话不说的跑去看看
真的是超划算的,都在做50%,80%的大折扣
我和宝贝都开心了一下下
因为刚才没有笨笨的在JUSCO里面购买百多块的枕头
结果我们选了2个比较厚的枕头
它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上次跟宝贝在BUKIT TINGGI RESORT的枕头
好舒服的说^^
重点一个才RM59.90,还做50%
我们买2个才RM59.90~真的便宜到爆炸!
~Akemi Pure Cotton Pillow~
看的出很厚吧,真的很舒服啦^^拿来抱更爽
注明Anti-Microbial Protection,很不错吧,物超所值

另外床单套装也是有80%折扣呢
我们选了一个RM159.90的,折扣后RM31++而已
100% Cotton的,品质不错,价钱太划了
让我好想尖叫的说^^
2个枕头和床单套装-只须RM92

先看看之前我和宝贝睡得枕头~
已经很旧了,也不是很好睡,摆放在一起也很不对称
颜色很单调,让人觉得很乏味吧?!

让看看换上新床单套装后。。。
期待吧。。。。
登。。
登。。
登。。
登。。
。。。。。。。。。。。。
是不是很棒?我超爱的!太有时尚感拉!
太美了,好爱哦
说明是床单套装
当然就包括[床单][枕头套][抱枕套]
我们没有抱枕所以只用了床单和枕头套
嗯。。。
想说抱枕套怎么办呢?
这么美总不能放着不用吧
结果我决定给我女儿BiBi用
跟BiBi的床也是超搭的!!
一家人^^
BiBi也很喜欢它的新床套哦^^
就这样~
东买点西买点,今天宝贝又用了RM300~
辛苦了^^
帖子尾部就来下在Daiso购买的商品特写吧
这个看起来像酱油的,其实是黑咖啡,还没试喝不小的味道如何
日本咖啡,喝了味道不错^^

日本罐头-各式不同烹饪的鱼
晚餐我们开了2罐来试吃,味道不错哦,不会不新鲜而且它的酱汁配饭好好吃

日本的白饭

只需要蒸2分钟就可以吃了,黏黏的白饭很好吃

这个是姐姐在新加坡买回来的午餐肉,好吃哦!别有一番风味^^
哈哈
因为下午花太多了
所以我们晚餐呆在家吃罐头~
不过很开心^^

好啦就写到这吧~
其实还有很多帖想写可是每次都很懒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让自己尽量勤劳些
因为人的记忆有限
所以我希望以后能把发生在我身边的事物,回忆记录下来
让这些事件有个保存的角落
^^

p/s:今天又会是一个美好的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