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幸福小女人??

这个称呼是兜小姐最近一直说我的
哈哈
但是她们每个人都很幸福啊
大家幸福的方面不同而已啦
我知道我很幸福
有疼爱我的家人,宝贝和朋友
大家都很照顾我,很关心我,疼爱我
谢谢你们大家!
有个想法
不知你们是否这样。。
每天要想吃什么真的是个很懊恼的事
!!!!
我很幸福
因为宝贝在的话
这个懊恼的事都是他负责的
所以通常宝贝在
要吃什么都是宝贝帮我想帮我买的
但是可怜的他有时买错,还是要挨我骂,呵呵
星期二(22/9/09)那天宝贝决定在家煮面吃

1.宝贝准备的材料还有特地出去买给我的冰淇淋
2.宝贝煮的清汤maggie面,很多料的哦
3.宝贝为我炸【我的最爱】
4.面后甜点,上面那些是cococrunch,没想到放了吃,真的很好吃叻
隔天(星期三)
我起身也傍晚5点了
打给宝贝问他在哪里
宝贝说在家煮饭
哈哈
这句话通常是家庭主妇常说的吧?
宝贝说有点好笑哦?
没办法
谁叫我就很少进厨房
宝贝会煮的菜式跟我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看看宝贝煮的菜肴吧
真的很不错的哦!
1.宝贝用过锅煲的饭,一部分有点焦了
2.宝贝精心准备的煎鱼肉,要腌制,很多工下,
但是他因为看了【美食大三通】说日本的鱼片,
他忍不住想吃鱼,有够38!
3.宝贝常煮的马铃薯炒蛋
4.最后。。。当然是我最爱喝的abc汤咯
真的是3菜一汤啊!
哈哈!
之后宝贝给了BIBI吃个饼干
BIBI咬着的样子,好像有一排黄色的牙齿
笑到我!
结论:
不用我煮,有的吃家常小菜,
我是幸福的女人?
还是懒惰的女人?
哈哈!
也希望大家过得幸福!

7 comments:

krystle said...

carely when u want cook for paul, next time u go out earn money then paul stay in home cook dinner wait for u home ar .... u ar , really become PIG de la sleepy until the moon coming out.... swt ...hahahaha but not bad la gt sp good de 煮家男 wakakaka ....i want also no dont know when the 3k cook for me eat ....

Carely_Babystar said...

haha...funny o~
if i work,come bek he at home cook~
haha...
kkk will de..
jz the time hvnt come yet~

michelle0505 said...

hey ms chu,
u really 身在福中不知福 lor..
so many ppl wan oso dun haf ar~
now oni dull say lor, WE ALL oso say u r damn 幸福 ok~

michelle0505 said...

hey ms chu,
u really 身在福中不知福 lor..
so many ppl wan oso dun haf ar~
now oni dull say lor, WE ALL oso say u r damn 幸福 ok~

Carely_Babystar said...

i noe la...
i no 身在福中不知福la
u all also will 幸福de

Anonymous said...

你看你看~不是我一个讲你是幸福小女人的~珍惜哦~



dull

Carely_Babystar said...

yes ma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