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Happy Sunday~

又是开心的周末?
懒睡猪的我一样睡到下午2点半这样~
宝贝早上一大早就去打仗了,所以起身后我自己玩电脑那些
宝贝3点左右回到家,我让他睡一回因为他昨晚没有睡到@@
听宝贝的teammate推荐了[Unstoppable]这套电影
其实之前就有看到这套戏了,不过没有特别想要看的念头
结果他朋友一直说很好看,从头到尾都很刺激什么的~
我和宝贝就决定去看电影咯~

腰带是新买的^^


没错!!!!!
呵呵我和宝贝又去Sunway Pyramid了~
到底闷不闷阿我们~
不过没关系这次去是看电影不同拉~
夷。。。。
可是写下去又发现我们俩人做的东西跟昨天很像叻~
哈哈哈哈
这天不需要去进货,当然是先医饱我们的肚子咯
话说昨天去了Dragon-i,今天既然跑去Canton-i
。。哈哈。。
招牌蛋垯,也是每次去都必点的
宝贝点的云吞面,他家的云吞是一级棒的!用料十足!
这是我的[酱爆烧肉干捞面]~面很Q,烧肉今天的算普通而已^^
也是宝贝点的蒸排骨,味道okok咯,没有很特别

嗯吃饱饱了,看电影的时间又还没有。。。
就去Cubix点点货看看
昨天有做到生意哦~好期待这个月的业绩哦^^
阿~剩下的时间要怎样打发阿?!
哦~我们想到了~结果又是跑去看枕头~
上编帖子有说到有在做
年尾Christmas大折扣哦~
今天就有拍了一些照片分享^^

位于LG2
床单套装全部都有80%折扣
昨天我们买的枕头50%折扣

其实我是想买多一个软点的,可是选不上(T.T)
最后是看上一个拉不过折扣后也要RM90++
不是很舍得,所以就先不买了~要控制阿=P
结果又是宝贝选上@@傻眼了我
他选了一个很大的抱枕,说用来躺在床上看戏的^^

很大吧,RM50,还蛮划算的

躺在上面是蛮舒服的说
另外我和宝贝再选购一个床单套
想要再买个美美的~昨天那个让人看了心情都很愉快^^
我们选了这一套价钱比昨天那个贵RM10
这款的布质更好一些折扣后要RM40++
未拆封,看起来不错吧
好啦我们真的买够了!
去看电影之前,
我们当然也不忘了去买一包零食给我家的女儿
是想说我们这两天都一直出门把它关在家里
~~好可怜这样
这个零食不错,重点它比较硬些,可以给Bibi咬久一些些
终于看电影的时间到了拉
我们去拿票后买了Popcorn和汽水就进场咯
当开场的那一刻我都还不知道这套戏到底是做什么~
只知道是有关于火车可是详情不知道
因为我们没有看trailer
Unstoppable

我只能说真的是超的拉!
果然没有介绍错!
真的从头到尾都处于紧张作态^^
电影故事情节不多,但这套电影拍得很充实,
让人一边看一边跟他们并同呼吸似的
这套电影是真人真事

电影大刚:
一个火车维修人员因为在驾驶一辆火车时
因为一些小差错既然离开火车座位,把火车放进独立式刹车 [Auto System]
结果意外就开始了
独立式刹车失误导致火车[无人驾驶]
一路以高速行走~让每个人都心惊胆跳
而且还要是载着危险易燃烧原料的火车
可以想象如果不慎撞倒其他的火车/脱轨是多么
!严重的事件!
究竟火车能否成功停下来?
当中有多少伤亡?
去看看,你就知道了XD
很值得推荐的一套电影^^
今天总消费是RM180,比昨天好多了

最后不久之前收到michelle的信息
说QQ的大女儿{阿乙}不舒服,
叫我们作好心理准备它会发生不好的事
不过我相信不会的

阿乙是花最长时间出生的孩子~
它知道自己是好不容易才看到这个世界的~
所以它会是坚强的!
一定会没事的!加油!

来张跟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巴
[它们的照片还在整理中~敬请期待这些可爱的小宝宝和漂亮的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