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的干女儿~QQ~的BABY


我的干女儿QQ终于生了~
这是它的第二胎哦^^
跟第一胎一样都是3个宝宝
真的很开心又再次看到这些小baby.
可惜QQ故意选我回去马口的时候才生宝宝~
讨厌拉~害我又错过了接生过程~
这些还是要经历下才能体会到过中的感受
好啦好啦
我不抱怨了,错过就没办法再怨了
只好拍宝宝拍过个过瘾咯~

3位可爱宝宝:
1。合体照
[在干外婆干外公买的小灯泡下~是不是很温暖啊?]
2。个人照
a)第一位是公子,唯一的男丁啦!叫阿大
b)第二位是公主,第一位女生.叫阿乙
c)第三位也是公主,第二位女生.叫可爱的阿三
[原谅我的偏心]

QQ这胎生阿乙和阿三的时候都蛮惊险的~
尤其是阿乙要QQ妈妈Michelle伸手进去把宝宝拉出来
否侧宝宝在里面多一分钟,生命力就少一分钟
阿三就是最后一支,也是QQ生到累了,要晕晕酱~
吓倒在场的每一位很怕QQ撑不下去
好在QQ是很棒很勇敢的干女儿和宝贝妈咪~
它终于成功的诞下健康的宝宝们~
而且这次QQ也长大了哦~什么长大?
除了奶头长大以外[呵呵呵呵]
还有就是品性阿~它这次散发出满满的母爱拉
以前第一胎生完后,它既然不要去喂奶,
还要它的妈咪爹地按逼它才可以~
结果这次它自己会回去喂3位宝宝喝奶水呢
还一直会待在宝宝们的身边
像是在给宝宝们一些安全感~
看宝宝们都喝的很起劲~
在喂宝宝喝奶水的QQ也很迷人哦~母爱阿~
尤其是阿大,每次都吸很大力,弄到你妈咪QQ很痛拉~
你懂不懂啊你!
男生都是那么粗鲁哦?:应该是~

说真的,3位宝宝都很可爱
可是我比较偏像阿三哦~
感觉它就胖嘟嘟很可爱
不过也要再等它们大一点点才看到它们的性格
阿三在睡觉的样子~基本上它们眼睛都还不能开~
所以拍到的都是它们在睡觉的样子~==
瞧瞧阿三果然是女生,睡觉也要有姿势~
性感的翘臀?!

可爱到爆炸!!!

这个阿大的特写拉~它很像兔子哦~哈哈~ 

啊啊啊~就说男生比较粗鲁嘛~
看阿大睡觉的姿势~哈哈~露点了拉~羞羞

哦哦~放完照片才发现我既然没有给阿乙拍特写~
对不起哦~
下次补回哦~T.T
1位可爱的妈咪生了3位可爱的宝宝们~
好啦~再来张QQ全家福吧~
~幸福哦~

片尾来一张我家BIBI的照片

刚刚照得~可是想说QQ应该在忙着喂奶和照顾宝宝
我的BIBI阿你怎么能这么舒服的在睡你个大头觉阿!
人家都已经做两次宝宝的妈咪了
你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呼~
真拿你没办法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