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的20岁生日(Part1)-19/8

我的生日在8月19号(星期三)
在这之前。。。
我hometown的朋友提早为我庆祝了~
我们在这之前已经说好星期六(15/8)要去海外天吃饭~
这是我们第一次大伙儿一起去餐馆【海外天】吃饭~
先看看我们点的菜~


-古老肉v芋头-


-马来风光-
×这个通常都是大家的喜爱×


-蜜汁排骨-
×这个是我的最爱×


-酿料-辣椒,矮瓜,苦瓜,豆腐


-肉碎豆腐-



-炒鱿鱼-


-麦菜-


哈哈。。。。被我们很努力的吃光



吃完后当然要拍照咯~(在吃的过程有录影但是video不在我这里)
大合照。。拍到我很难看,所以不要upload了~
哈哈~upload我可爱美丽的自拍照~
so miss my K800...no k800,no life!

Some photo at the restauran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她们说要去唱K,向来没有意见的我,当然是没问题咯~~~~
结果我和伟玉先走了。。。她们随后。。。
等等等。。。还不见她们的踪影~
Ring Ring Ring....电话来了~
说慧妮的车碰到别人,要处理下~
过后大家打着double signal来~~~
我也信以为真,上前要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Deng Deng Deng Deng~!!!!
她们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
打开三辆车的车盖。。。。。。。
哇塞!!!!!!!!!!!!!!
让我吓了一跳~~~~
知道为什么?
请看以下图片》》》》


既然有那么大块布挂着车~~~~!


装满气球(心形,朱,你,生,日,快,乐)

×另一辆车箱也是放很多气球×


不敢相信~这。。真是给我的吗??


先不欣赏,许个生日愿望先~~~感动Ing...


拍张照下~我应该拿蛋糕。。。我拿错了。。哈哈~

××过后大家玩起气球暴动××
弄到我耳鸣==

暴动结束后,我要求回家换件衣服。。哈哈~
在我回家的路程,她们也很有心思的布置唱K房~

上面粘着祝福卡。。。

-金豪-


-怡怡-


-菲丽-


-高兴-


-赖-


-fannie-


-莲妹-

一去到。。她们在吹气球。。。
我也要吹。。结果忘记怎样吹气球。。
吹了很久才这样大。。


-看我吹到很辛苦就知道我很努力-


-Yam。。。sing~~~-


-传说中的四大美女-
×
大支,大吃,大力,大声×


~我们面对镜头都是最敏锐的那个~



×我们就是自拍女王和隐形眼镜代言人×


-三人合照-
分开合照~哈哈~》》》》》》》


!!!大合照!!!


Part 1-15/8/2009-完毕
感谢大家为我所做的一切!真的感激不尽!!!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经的起考验的!

7 comments:

Carely_Babystar said...

哈哈~
不用谢啦,珠珠!
你开心就是我们想达成的目标。

可是做么上载酱少的照片的???
不像你叻~哈哈!

还跟我part 1 oh~HUA WEN!!!

哈哈~
muacks~

Carely_Babystar said...

有很少么???
我觉得很多了叻~
blog嘛~~~~
字要多点~哈哈~
你可以不用我的account来留言都留到的!==

Carely_Babystar said...

想留言但是没有blogger account,请选anonymous,便可直接留言哦~谢谢

Carely_Babyst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ely_Babyst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很久没进我的blog 了,哈哈。。。
所以没有以我的id 留言, 今年就属你和豪的生日就特别了~~其实,也没什么的~说真的 ,最主要 还是要你们感觉到开心就好了,不强求什么~~作为策划的我,最怕的就是没给到寿星惊喜和开心的心情,这一次算是 蛮成功的~~

Carely_Babystar said...

ya
darling u succesful to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