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又来吃~吃~吃~

呵呵~
要发这个帖子时~自己在想说怎么我的生活都好像是在吃啊!
发现食物的照片既然比我自己的自拍照还多~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吧~我真的肥了~
以前怎么说都是个自拍女王,现在被我圆圆的脸蛋在镜头前深深打击了
可是我还是不死心的在吃~天啊~我是怎么啦~
都是XXX害的~每次都带我吃这个那个~@@


其实很多东西每次都想在部落格分享
不过每次都懒惰~所以一拖再拖~
再者我喜欢拍照,拍人,拍物,拍食物
但却懒惰写帖^^
~这些是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好啦,废话少说,看看我拍的食物照吧


 这个大家都应该有去过吧~就是BBQ PLAZA~
很多购物中心都会有它的踪影,
我较常去Pyramid那间,不过每次去都没有拍照

这次拍的是在IOI MALL,
说真的我倒比较喜欢在IOI MALL那里

那里的服务态度,速度都好过PYRAMID的好多好多~赞拉!
还记得我第一次吃是在Pyramid跟Diploma班同学一起去吃
好大伙儿,要做两大桌,当时还被我朋友笑说我吃的很安静
因为我是个很吵很爱说话的人,可是当我碰到一些新鲜事物时
我会静静的在研究和享用,所以我的人就会变得很安静~
可恶的是,他们既然说喜欢这样的我~哈哈~
我点的是Pork Set,因为从小我就没有吃牛肉;
还有我喜欢的garlic rice,比白饭美味的多了^^
额外点的烤bacon和三文鱼。。都很棒哦!
其实它的极品在于它的酱料啦~
真的每次都让我吃的好开胃哦,
不过笨笨的我既然没有拍到照片




这个是[香港粥面家]位于Sunway Pyramid.
Mid valley等等都有哦~它的蛋挞我和宝贝都超爱的~
每次吃完正餐,我们都会打包1打-12粒回家吃(~@~)
以前的帖子就有放过Canton-i的食物,这次的没什么特别
我们是逛街逛到累了,9点多约了朋友吃饭喝茶,
所以先到Canton-i吃点东西暖暖胃
不过我很喜欢我的云吞汤面,云吞里面的虾很新鲜很大颗~

接下来就是我蛮喜欢的Nando
不过我每次会忘了它的存在,
就是当我想爆头要吃什么都想不起它~
结果那天我很厉害的想到了,
而且我弟弟也没吃过,所以就觉得去吃咯
它的鸡真的很好吃很入味拉~可以依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选择哦~


Swenswens以前我去是跟我朋友,那时去只是吃冰淇淋,
倒没有正正尝过它的食物,所以那天刚好去PJ拿货就去吃吃咯
食物的味道都不错哦~其实它最棒的是冰淇淋拉~
可是我点错了,点到香蕉船既然是普通的冰淇淋~晕~
我朋友点的那个超好吃,
口感的sticky有点黏酱的~
我忘了拍她的拉~!
没关系下次我还会去吃过的~哈哈~

这间[迎客楼]是在THE CURVE吃的~
如果你是道地客家人应该会喜欢,我和宝贝都不是客家人
不过它的食物都很合我们的口味。
而且这些食物我们也不陌生拉,妈妈他们都有煮过,
只是人家是师傅嘛~
还是有点差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