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回来了~

天呀~
我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
原来是我遗忘了这里~
现在我回来了^^
却由不知道从何说起~

嗯。。。先从网店说起吧
我和3位College好姐妹成立个一个购物网店。。
名为[Just4Girl]网址是http://www.just4girl.biz/


意思是Just For Girl(女生购物天堂)
也意味着是我们4个女生所创办的
我们在最短的时间成立起来,至今已有3个月了~
我们主打是台湾SUKI玩美彩妆,也是因为这个品牌,
让我们有创办网店的念头之后我们就不断寻找和引进更多的护肤产品,
让网店应有尽有,多品牌,多选择
为的就是希望顾客能一次性购买到他们想要买的商品

一路走下来,
我们虽满意我们的业绩,但我们仍不断想要做的更好,
所以我们近日也在Sunway Pyramid@
Asian Revenue(Cubix Box)
租了个格子用来摆放商品销售~化妆品,隐形眼镜,假睫毛等等~
这个月正式开始,我们也签了半年合约,让我们资金周转严重出现问题。
因为半年租金和3个月订金只能分3个月付款
而不能每个月缴费,也出了一大笔钱存货
所以希望真的可以成功!
也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那边看看,
那里有tester可以试用^^谢谢支持

这一路下来,我们总觉得东西做不完~
应该说是我们很喜欢想很多计划,所以让自己脑不能休息~
做好了一样,我们又希望再扩展另些~又再忙又再做~
(不过有时我蛮享受这样的忙碌,好充实)
我们也去商业注册局注册了公司名字
[JustForGirl Beauty House]
之后要去开公司的银行户口,
以后一律用公司户口处理生意上的收入和支出
接下来就是在半年内要做Income Tax等等~
这样的话以后如果真的要跟银行贷款也有资格拉^^
虽然现在说好像言之过早~
不过有计划有目标,才有前进的动力不是吗?
我相信我们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要有收获,就一定要付出不是吗?


不知不觉。。。就9月了
8月过去了~生日过去了~我21岁也^^
21岁生日过得很开心,很特别,
因为首次在出游庆生~感觉太棒了~
很轻松,很自在~谢谢我的宝贝!




还有谢谢提早帮我庆生的姐妹们~
谢谢小妹和莲妹的日本生日大餐!




谢谢Michelle,Mcdull,Krystle送
我的Solvil Titus白色手表和DIY生日卡片~


那手表应该要好几百块吧?让你们破费真的不好意思呢~谢谢啦XD




之后再更新吧~希望我不会忙到再次帮这里给遗忘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窝龟,哈哈!
资金周转有问题就来找我啦,哈哈!
你知道我什么最多的啦!
希望你的生意越做越好啊^^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