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美食编[02]

发现电脑里面很多食物照片还没有处理~
呵呵~所以就更新一下部落格吧~来一下美食编~
这也得托我宝贝的福~常常带我去吃好的,美味的
吃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无可否认[肥胖是享受美食的后遗症]@@

我的嗜好就是[吃][喝][玩],[乐]
当然这得感谢我宝贝对我的经济支持^^

这间甜品店-
HoneyMoon @Sunway Pyramid/Pavilion KL

这个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什么芦荟XXX

我的最爱-榴莲PanCake

我比点甜品-杨枝金露

这个是Little Taiwan @ IOIMALL
我个人觉得食物味道都还不错,店铺位置在GSC戏院旁边而已
有兴趣可以去试试看

以下这些日本餐都是位于SS15那一带~
一整排店都是日本餐馆
本人我和宝贝是尝试完了每一间,但不是每件都有拍到照片~
哈哈~因为有时饿鬼上身,食物来了就狂吃~
所以以下照片供参考:



今晚的晚餐是韩国BBQ烤肉餐^^
一级棒~而且韩国老板娘超好人的~
也因为宝贝经常跟朋友去的关系~
每次去,我们都会有些特别待遇^^

大长今@Taipan

先写到这里吧~以后再分享更多美食给大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