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芙蓉一日游

12/9/2009(星期日)
慧妮打算去芙蓉买连身裙出席文姐姐的婚宴
我,怡,菲丽也跟着去
大家明显昨晚哭了,眼睛还是有点肿肿的
我们先在马口吃早餐后才出发
怡从我们口中知道她喝酒后的丑态
真的让她自己哭笑不得
而且她很多事情都忘了
真的顶她的肺!

在过18弯的途中
她竟然要吐
文只好停在路边让她下车吐

(左)这边有个小瀑布
(右)怡既然在这么优美的地方前面吐她早餐吃的米粉
真的有够搞笑!

我们第一站先抵达Seremban2-Jusco
肚子开始有点饿饿了
我介绍她们吃士林
[Oyster Mee Sua]
Fely觉得不错吃
怡觉得还好
妮不是很喜欢
文,我没问到所以不懂他的意见如何
。。呵呵。。
这就是我们吃Mee Sua的剪接照片:


吃完了Mee Sua,不是很饱的说
我们就走去士林对面的日本拉面店
哈哈
我们猜想士林的店员看到我们走去对面不知道会不会扎到下?!


这就是拉面的Menu
还有我们跟Menu的合照><
但我忘记店的名字了,不好意思哦==
我们点了两样食物和两杯水share share
主要是要尝下这里的东西好吃没有,
以下就是我们食物的照片啦

1.这个是拉面(忘了是什么拉面了)
但是味道我不是很喜欢。
2.这个Green Apple Blended
(不错喝),
还有叫一个Sour Plum Blended的但是没给它拍到照~呵呵
3.这个当然是我最喜欢吃的Unagi(鳗鱼套饭)
它的菜很好吃下,鳗鱼也不错,对它没有什么不好的评价
4.这个是蒸蛋
(也很不错下)

让我们这班模特儿带领大家欣赏这些美食吧
哈哈哈哈
瞧大家在面对相机面前吃喝的多么优雅~


转个头
瞧大家在不知情下被拍下的吃相==
好饿哦>< 都是多亏妮的老公(文)的杰作

看下这对情侣多么的恩爱:


这里的灯光满美的,
当然少不了我的自恋照哦~哈哈
拍的还不错吧?


最后
当然要拍些合照
画下最美的句点咯
。。。。。。。。


吃饱过后
我们就逛逛
但是这里其实并没有什么衣店可以逛叻
妮买了我介绍她的睫毛膏
菲丽买了我介绍的防晒乳
就这样没什么特别
所以我们决定去terminal 1逛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里蛮多衣店的
比Jusco多好多
菲丽是第一个买到衣服的
妮和怡都有买短裤
之后我们逛到一家衣店蛮不错的
更巧的是老板娘既然是妮她们以前同事女友的姐姐开的
我们四个女生在更衣间闹出好多笑话
还一直在里面大声说大声笑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妮试的那件连身裙^^
我们把人家的店弄到很像自己家酱
好在他们也很友善
最后我在店里买了两件衣服花了差不多RM90++
菲丽也是买了一个跟我一样但不同色的连身衣裤
我们都穿的不错下
很喜欢下
如无意外我打算全部留来新年穿
过后因为我们两人加起来花费超过120
老板娘让我们任选一支柜台上的手表
我给菲丽拿,因为她很喜欢换手表戴和搭配衣着

之后
去到一家很没有礼貌的店
那个女子样子很不错
但是态度一开始就不好
之后看到妮决定要买裙子
她太对马上变
过后我试了一件衣服
但是因为只是一件吊带黑色上衣但是却售价50++
我是蛮喜欢啦
但又觉得不值得
决定不要买
(因为之前跟米焦她们去Niichi已经花了RM100买了一套衣服,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过后又在之前那件店花了近乎100买了两件衣服,
还有花了近乎200买bibi的东西,
真的超出我这个月的budget了,
而且想想那件衣服好像也只是clubbing会穿到而已~唉!)

哪知道那个女生的脸马上黑了
真是的。。
这种服务态度
就算我要买,也不想买了!
(虽然之后还真的有点心痒痒自己没买到那件衣服,
因为觉得自己穿到蛮好看的,
所以我说啊女子买衣服可真的是要一股冲动哦,
有时想多了,反而不想买,过后却后悔,
有时没有想过就买,过后有时还是会后悔,人嘛就是这样的啦)

妮成功买了两件连身裙
我也答应借她项链搭配
之后逛到一家的腰带蛮美的
而且只是RM10而已罢了叻!
还有就是那个店员女生真的很美叻
可爱带有气质,笑容也很甜
赞哦!

我们进去一家衣店但是没有买衣服
却在人家的镜子前面拍照
哈哈
这些照片有连接性的哦

1.来,拍个照,哎呀我的眼睛没有看着镜子啦
2.没关系再来一张~
3.怡:咦~你们是在拍照吗?既然没有叫我!!
4.好啦~来吧一起拍啦!哈哈!

之后怡和妮说带我们去steamboat
介绍一家很不错的店
但是好热哦(因为穿长袖的关系)
弄到我刚开始真的有点受不了

她们说steamboat要熬个好汤
最重要就是要放虾头
看我们家的妮多么努力在剥虾头
文看她那么辛苦还喂她喝水
体贴Ing。。

看我们美食满座
。。。。。。。

1.原本我们是坐四方桌的但因为要空间更大,我们更换圆桌
2.她们拿了好多海鲜哦
3.这里的鱼,牛肉,鸡肉全部都是独门秘方腌制过的,很棒哦!
4.这个是我过后自己拿的,很好笑哦。。
拿薯条,蟹棒,馒头,沙拉等
5.汤头分别是tomyam和清汤,旁边的锡纸是用来煎东西的哦!

看大家都忙着滚烫食物和煎食物哦~
连锡纸都被我们煎焦了~哈哈~
看过后我们把桌子弄得多么脏多么乱~


我们的合影
。。。。。。。


就这样
吃完了steamboat
我们就回马口了
我一路上都在车上睡觉
妮和文好可怜
文要驾车,妮当然是陪他聊天
我们三个在后面睡到爽爽~

这就是我们的芙蓉一日游
真的好开心^^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u wan me leave some comment then i leave la~

but i really cant cheat myself~
hehe~mayb ur phone too clear~ tiz few pic u look nt tat leng than b4 de~cham jor~cant use pic to cheat ppl jor~wakaka~


dull

Anonymous said...

哇~有够力详细哦!
哈哈~在你拍照的同时是不是你的脑auto在想文章了的是吗?!
hua wen!!!

Carely_Babystar said...

dull...
yameh?
others i feel so so la...
but at ramen restaurant de,i feel not bad leh~
i think not the camera problem,
is my look nt nice than b4 rite?

yee..
我在拍照的时候没有想要怎样写咯
是拍了过后,整理照片才想的啦!!

Anonymous said...

enen~ i feel mayb hair style ~not tat nice~ is time to do something on ur hair~ n on mine too~hehe~



dull

Anonymous said...

珠珠,那天晚上我还没讲到我所想要讲的喔...

Carely_Babystar said...

ya...paul also said i should cut my hair d...bhind like a shitt!!!
when???b4 i bek bahau la...go ur sis intro tat hair saloon!

yee...
em...then find one day talk again lo~who ask u drunk!38!!!

Anonymous said...

we have no transport to go there~ and i not really know the location~ u just wanna cut?



dull

Carely_Babystar said...

i wan cut and colour....
who else can fetch?

Anonymous said...

dunno~ damn boring with my hairstyle and the hair colour~ i wan dye hair~~~


dull

Carely_Babystar said...

kian can ma?
but u dunno how go o~
ur sis leh?u said tat place at where ar?if at kepong..maybe can ask kim how fe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