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回忆日记

这几天都好忙哦
很想写blog但是抽空不到
所以今天来个回忆日记
星期四(23/9/2009)
那天“早上”我失眠了
既然730am才睡的着
过后的我1点多起身
因为跟宝贝约了去看电影
我们去看新古天乐演的
【意外】

这套戏我觉得不错
只是结尾有点儿戏和敷衍
但是过程很精彩下
这套戏
是说他们如何让委托人指定下手的对象死于意外
这些意外都是假造的
好看就好看在看他们多么聪明的想到这些意外死法
后面有点可怜
因为古天乐的疑心
让他害死了2个无辜的人
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去看看的

在看电影前
我和贝去吃我们最爱的寿司店
【Senjyu千岛】

看它Menu的食物,你是不是也想吃吃?



这些生生的鱼片寿司当然绝对不会是我的!
!!是宝贝的!!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没有标记号码
但是也跟大家介绍下
第一张(左):Caviar Salmon RM8
第二张(右):Caviar Hana RM8
第三张(左):Inari Salmon RM6
第四张(右):忘记了

以下的就是我叫的哦:

1.少不了我的Unagi Don RM16.90
2.Tamago RM4
3.我每次一定会点的东西,炸的东西我最喜欢了
Tori Karaage RM6.90
4.最后就是很好吃的软蟹
Soft Shell Crab Crab Mental RM8

我们总共吃了RM75



看完电影后
宝贝去逛popular
他要买军事的书
我呢也买了一本杂志看
里面有介绍很多产品下



过后的我们就瞎逛咯
没看上什么要买的东西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幸亏那天晚上我没失眠
不然真的好辛苦哦

还有很多blog要写
因为这几天回来马口的活动太多了
让我觉得超累
之后再慢慢写blog告知详情
现在又是4:32am了
好累哦
所以安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