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终于终于
。。。。。。
考完最后的考试了!
如无意外,
Diploma学涯就此结束了,
接下来要面对是Degree学涯了,
要读哪里也还不知道,先不想了,
让自己好好轻松一段时间先。

说回之前考试,
星期三(9/9/9)
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哈哈~
考试前天我又再次没睡到觉了,
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太强了关系,
就是睡不下,真的辛苦,
觉得自己头脑很紧绷,晕晕!

考试中,我既然一度开始眼睡了,
真的很辛苦下,
硬撑下我完成了考卷,
考试一切还算顺利,
如我所言,我并不期望拿很好的成绩,
但愿及格,顺利毕业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其实当天已经很累了,
累到麻木了,
回到家收拾下自己熬夜的那副【尊容】
等宝贝处理好东西,
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了,
先去拿7点要看的戏票【怪谈】


过后因为时间关系,
不能去找米焦和兜吃bbq Plaza,
于是我和宝贝去Canton-i吃,
唉,可惜哦,没有拍到食物的照片,
因为太饿忘记了><
下次有机会再拍上来哦!

【怪谈】
还不错啦, 其实跟平时看的差不多,
只是平时电视播的没有那么恶心~
因为他们这次去泰国,拍到那里的法师和降头师作法的方式,
好恶心,好邪门哦!
过后本国【怡保】也是有拍到, 而且她们还在很猛鬼的地方玩碟仙,
结果一个有阴阳眼的大马女子被上身啦,
好彩有师父在~
我现在想看新加坡拍的笑话鬼片【吓到笑】
戏名听起来也很好笑,哈哈!

它有分3部分,
一个是森林撞见鬼,一个是家里有鬼,一个是路边有鬼。
看trailer的时候,
家里有鬼是说他们过世的妈妈上了他老婆的身,
而且问阿辉‘你吃饱了吗?’(福建话)
有看过【钱不够用】的 ,都应该很熟悉这句话吧~
好想去看看~

回到家后,
我既然不是第一时间睡觉,
而是突然心血来潮想整理房间,
原来整理房间真的很大工程,
单单是我自己的衣橱已经超不简单了,
过后我还把我的书桌收起来,做些摆设的变动,
节省了房间的空间,也看起来跟大了!
看看我整理过程【房间凌乱的画面】吧~哈哈~


恐怖哦??????

整理到宝贝12点多来了,
我终于整理好了,真的够累的,
被整理过,是不是焕然一新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了很多力气和精力,
还要是没睡到觉的身子,
真不知道我去哪里跑来这些心血来潮做这些事~

自恋的我,在收拾过程,
拍了两张照片,
第一次用我的新手机自拍,
但是我调去5mp了,因为怕拍到我熬夜的尊容太过清楚~


但我的黑眼圈还是逃不过手机摄影!
应该是我的黑眼圈太恐怖了!
我决定了,拍张看不到我黑眼圈的,
。。。。。。。。。。。。。。。


这副眼镜是很久以前买的,不知被我丢去哪里,
收拾房间才发现的,所以就戴来拍个照,掩饰下我的黑眼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扎到下?
但是它的角歪了,所以我必须用手支撑一边~


终于我丢了很多的杂物,和一些破烂的衣裤,
可是房间的美态,不知可以持续多久呢?
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