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拍拖去

昨天下午处理好包裹的东西
我和贝就去Sunway Pyramid
打算看【吓到笑】
我们先排队买票,好多人哦~
买了7点的票
距离还有2小时的时间
我和贝先去吃东西
我们选了【龙的传人】
自从他的子母公司【香港Canton-i】开了
我们都常去那里吃
而没有去【龙的传人】
所以决定去吃吃^^



【龙的传人】Menu和餐具

我们的食物饮料:

1. 这个是它们给的花生小吃
2.宝贝的茶和我的豆奶
3.石窝麻婆豆腐饭 RM18
(我点的,很好吃,超开胃的)
4.北京水饺 RM8
5.上海小笼包 RM9
6&7.上海百页结红烧肉 RM23 附送包子搭配

我最满意的就是我的麻婆豆腐~真的很好吃!
我和贝两个吃了RM77++
好饱哦^^


过后我们去逛逛
原本想买dinner dress
但是找不到美的
没关系
再接再厉哦!
逛到差不多电影时间
我和贝去戏院旁边的机场打机
有玩赛车和射枪哦><
之后贝在戏院排队买饮料
我跟贝拿了戏票来看几号戏房
Oops.... 怎么票里的时间是4:30pm啊?
过后赶紧叫贝去询问柜台
应该是那个售票员print错了
幸亏可以换回7pm的couple seat
不然就真的白等了
更何况 查票那边通常没有去看你的戏票
她们拿到戏票就撕而已
我和贝一直说好彩
要不然我们可能就进错戏房看错戏了
好险哦!

【吓到笑】
7pm

这套戏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
真的很不错看!
最近上映很多好看的戏
我想看Tsunami,G-force和Gamer
看起来都蛮好看的

昨晚米焦水晶他们去【Future】 clubbing
我和兜没去
因为兜今天需要工作
我呢因为宝贝刚病好
他病的那几天我们都没见面
所以我要多陪陪他
就这样没去咯
算算。。。
我也真的好久没去了
米焦说我和兜有了男友就被绑着了
哈哈
我想如果我真的要去
贝也不会不给的
我又不是常常去^^

今天跟贝看了Tsunami
贝买了DVD回来
而且还很清那种
这个电影才上映几天而已
就有DVD了
看来应该是影片被偷卖出外了
这套戏前面的情节有点无聊
但当海啸来的时候
真的很壮观
也很可怜
看着那些人为了救人而牺牲了自己
好感动哦><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这样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才没有被绑住~~~嘻嘻~




dull

Carely_Babystar said...

对咯~哈哈~我也是跟他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