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好累好忙哦~~~

星期五&星期六(25&26/9/2009)
那天我又失眠了
外面很多货车罗里一直hon
我要睡着了又被吵醒
弄到我过后都睡不下了
那时也就是星期六了
就这样我11点多起来帮bibi冲凉和收拾东西
真的一小时都没睡到那种
只有盖着眼睛休息罢了
大概6点我就回了
在车上我跟怡信息讨论妮生日的东西
结果一个不小心把信息发到给妮
心想完蛋了
原本是要在kiara box里面布置给她惊喜的
后来怡说既然她懂了
就制造多一个惊喜咯
结果到马口已是8点了
我匆匆吃了饭
就赶着出去买东西
因为要弄慧妮生日的东西
怡,丽跟慧妮去看篮球决赛
其实我也很想看的
因为队员都是以前很厉害的
他们凑在一起一定很好看
但是没办法
慧妮生日就由我,赖,豪,莲,玉负责
我买了8张manila卡那些就去赖家开工
因为我们11点多就要帮她庆祝了
时间真的少到不行~
赶到不行~
让没睡到觉的我也累到不行~
怡原本叫我弄大大纸写生日快乐
后来跟赖讨论后
我们觉得小小张,一张一个字比较好
我们把manila剪成一个形状
然后每张分别写【生日快乐】其中一个字
因为过程很赶,所以没把过程拍下来
我们的计划是什么?
原先我们只打算布置kiara box的k房
因为信息暴露了计划
所以我们买了两个蛋糕
将计就计
我们先在Kiarabox帮她庆祝
很普通的庆祝
就拿蛋糕出来罢了
看的出慧妮有失望的表情
我想她那时在许愿希望明年不是我做她的生日策划人
哈哈

少不了敬酒的仪式哦

妮和我的合照

这次没什么照片
因为时间很赶而且大家都很累

唱K到时间了我们就说各自回家
我们叫妮男友带她去买水先
我们直接去妮家
(事前已经把已弄好的manila小卡交给妮妹妹帮我布置)
我们把车停在后面走路去妮家
后鞋子还要藏起来。。。好笑到!
过后就在妮的房间等她回来咯
想看看她的房间变成什么样子?

她的衣橱贴着我们的名字

她的房间墙面贴着我们制作的卡片


特别吗?


每幅墙壁都贴满满哦~


就这样我们差不多2点回家
洗刷完毕
打给宝贝一下
我就睡了
因为
。。。。
我睡多几个小时又要起身了
为什么???
因为8点多要跟姐还有cousin她们上去KL
拿她的结婚相簿
呼。。。
累到半条命!

在车上又没睡到
因为她们一直聊天
我整个人就是累到麻木了
当中的活动也不写了
就知道自己那几天是很累很累
回到马口又跟她们去喝茶
我好像一直在跟时间赛跑

直到昨天星期一(28/9/09)
下午爸爸叫醒我
叫我起身出去吃饭
因为姐姐要上新加坡了
没错的话这星期内开工
爸爸给姐姐RM1000
听起来很多?
才不是
换成新币才404
哈哈
差好远哦
希望姐姐在那里一切顺利啦!
加油!

p/s:还是要跟慧妮说声对不起,
因为这次生日我们做的东西是蛮普通的,
因为时间有限的关系
希望她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