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的新电话

(上星期四-3/9/2009)
我终于买了新电话了,也可以称为是生日礼物,
因为是用宝贝,爸爸和姐弟还有朋友给的红包钱买的,
不过还有部分朋友的红包钱还没收到~暂时帮他们出着先啦!哈哈!

我的新电话还是要在考试的前一天买的,够力哦?
话说michelle电话坏了,完全不能用了,为她带来许多不便,
因为非常爱她的老公已经忍受不到不能和她一直保持联络的日子~
所以她要尽快买电话,解决这些问题~哈哈!
原本我还在考虑要不要跟她一起买,因为我看中W995的红色
因为阿bi有朋友卖到很便宜下,但之前在电话问,他们说没有红色
结果心里就想纯粹陪Michelle去选它的电话咯~给她点意见~
结果去到,在Michelle看着她的W705,我既然发现他们有W995红色呢~
心里就痒痒了,因为红色真的好美好炫哦!
但是红色比黑色,银色贵,要RM1500,
我犹豫了一下,看看它的外形功能~
我心里决定了。。。。我就问那个伙计,

这里的atm机在哪里???
兜笑了我下,说我买电话很像买菜似的,多爽快!
其实没有啦,在这之前我考虑很久,犹豫很久了,
只是他们说没有红色,所以我没有去想了咯~
结果现在看到有红色,心里告诉我,好像没有任何理由去拒绝购买!

所以咯。。。。。。。。。。
就去银行按钱咯,但是因为我atm一天maximum只能按Rm1000,
就跟兜先借着部分的钱,就这样,拿着现金回到店里,买下W995!!

【SE W995】

有什么特别功能??????


第一当然是
它亮眼的红色
第二就是
它有800万相素
朋友都说可能连我的痘痘有几颗都拍的到!
哈哈。。。是的话就懊恼咯!
难道我的脸只能用2.0mp来拍么?
No way!!!!
还有就是wi-fi,GPS地图
只要有wi-fi地方就能上网啦,
还有GPS可以带我去到目的地哦!

但是碍于买手机的隔天就要考Company Law,
我当下并没有很亢奋自己买了新手机,
因为考试的压力大过亢奋,所以也没有买新手机的感觉,
也没时间让我去研究里面的东东,或者发掘里面特别的东西~

考完试后,我要去玩,要带在W995,
8.1mp去摄下美好的食物,或回忆。。。
要为一些发生的事物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