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等待释放最后的压力

终于在上星期五
考完Company Law
很开心。。。因为只剩下一科了
【BUSINESS MANAGEMENT】
顺利考完的话,就算是暂时毕业了,
因为这是Last Sem的Final Exam了,
如果考试成绩没有意外,应该不需要补考吧~

还记得考试前天我买了W995,但是并没有时间去玩,
却忙着吞11 chapter的notes,一个晚上的时间要吞完,
真的好吃力哦!

看到这些满满的字吗???

对!!!


我就是要把这些notes塞进去我脑袋


结果呢~我喝了两杯咖啡来撑~
那天的时间过的好像特别快~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总觉得就快到考试时间了~
时间真的流失到快过沙。。。。


让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
急着把那些Notes丢进去脑袋,好刺激~
就这样,我和兜一整夜都没睡,直到天亮了,
我们的天才儿童Michelle有睡到一下下~
早上9点考试,我肚子饿饿打算在去学院之前弄个杯面吃,
结果因为喝了咖啡的关系,我吃了又反胃,一直吐,
超辛苦的。。。。。。
结果去学院买了三文治吃了一点点,后吞了两粒Panadol-ActiveFast下去,
因为最近头一直痛,可能因为压力和熬夜的关系吧~
所以希望考试时不要头痛~


幸亏考卷的问题还算应付到,虽然不期望会拿很高分,
但是要及格应该不是问题吧。。。。希望如此啦!

现在在准备最后一科了~
希望快快考完~就可以轻松了~



跟宝贝约了考试后当天去看-
THE UNBELIEVABLE
【怪谈电影记录片版】

听说真的有拍到鬼哦,而且是不可以在电视播放的~
感觉很像很刺激下~希望不会让我们失望~


宝贝一向来是
【怪谈】的粉丝,
还记得以前认识宝贝不久,也是他介绍我看的,
但是我没有常追,都是宝贝有开给我看,我才看,
不过我对这个电影版的还蛮感兴趣的~
不知道会不会很恐怖?
迟些日子再去看
【Final Destination】

好咯,要去抄notes后睡觉了,明天有空再写哦~
或者等星期三考完后了~还有一些帖要写呢~


这个就是【BUSINESS MANAGEMENT】
的Notes,好像比Law还难进脑呢~愿神明保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