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20岁生日Part II



18/8/2009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没错~我的生日Part II正式登场~
之前Part I是在我的家乡Bahau庆祝的
http://lingbabystar.blogspot.com/2009/08/20part1-198.html
而Part II呢,就是宝贝和我college的好朋友帮我庆祝的
当然是去我最爱唱歌的地方
××××

~出席的有~
-宝贝/Michelle/Mcdull/Krystle/Kevin/Wai Kit/小康和她女友-
小康会来,有点讶异,因为跟他并不是很熟,
但是Michelle说有凑人数,没办法,
哈哈。。。说到我人缘很差酱,才不是呢!
但是生日,我也不喜欢太大班人,跟熟人庆祝比较开心自在,
我们大家唱的满愉快,

有的唱歌,对我来说就是很愉快的事!
不过显然小康情侣俩比较闷些,还是要感谢他们的出席
大家好像都在等12点,也就是我生日的正日(19/8)
过程中,我和michelle她们几个也闹出一些笑话
我们相处就是那么疯疯癫癫,嘻嘻哈哈,
快接近12点了。。。
接到沛怡的来电,跟我说生日快乐,
因为唱K很吵的关系,我开门出去听。。
哈哈。。。却被我看到Neway的侍应在准备捧我的蛋糕,
我顿时好笑又尴尬,赶快进回去,
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很好吃下,宝贝买的~

**寿星女和蛋糕合照哦!**


××宝贝和我××


××四千金××


××招牌招数-相机拿高××


××好多birthday call-忙0××


××宝贝送的礼物××
感动ing....
会再建设一个礼物的post,放更完整的照片


××Sweet Kiss××


××这张个人觉得有点恶心,她们要求的××


××Birthday Kiss from Baobei××


××College Best Friend××


××少了MICHELLE哦××


××krystle和我××


××宝贝和我咯××他有点不甘愿的样子

当天不是拍很多照片因为拍照美的相机全都不是丢失就是坏了,
所以很多照片拍了,色素都不满意~
有点可惜~



在此,谢谢所有为我庆生的人~
感谢你们给我一个快乐的回忆~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PART III(下星期再放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