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How's Birthday Celebration

豪-我们Stupid Club的大哥。。生日就快到了~
他的正日是在8月2日~
我们决定提早庆祝,就在昨天25/7/09为他庆祝~
沛怡想说自己设计生日t-shirt给他一个惊喜~
从KL回到家后,洗个澡就赶着出门跟他们喝茶。。
这个茶喝的很快,因为大家都赶着要去Fely家弄t-shirt~
沛怡自己画了一个草图,为了我们的大哥,
怡这次很搏命的在为这个庆生会付出~豪应该要以身相许咯!
我们喝完茶就去Fely家开工,由于坐车坐到很累,我感到很困~
所以也没帮到什么忙,就负责上下色。。。
之后各自回家(那时已经1:30am了)
我们打算隔天再继续~

在Fely家大家搏命的样子!!!

隔天(就是要帮豪庆生的那天了)
下午怡来到我家,
我们两个合作完成了t-shirt的一部分图案和颜色。
过后等妮和赖来。。。大家互相帮忙。。
而我就去煮鸡蛋了来弄三文治
(结果很多都煮不熟~哈哈~不好意思哦)
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完成了。。。。

第一排:1.Happy Birthday 2. Stupid Club 3.Kim How(寿星公本尊)
第二排: 分别是-生日快乐
是不是很有创意?简单又可爱?

***********************************************************
晚上我们去Kiara Box-Bahau唱歌。。
事先豪也知道我们为他庆生~
我们唱了差不多2小时。。。
大家就准备找借口出去更换衣服了~
当生日歌一播起~
我们排直线穿着‘生日快乐’t-shirt走进去~
豪吓了一跳。。。。
说很可爱。。。然后他表情超开心和感动~
他点了周华健的【朋友】说唱给我们听~
结果唱到一半,他既然了。。。
第一次。。。看见他在我们面前。。。
是因为感动到哭。。。。
真的吓了一跳。。差点把Fely也弄哭了~
不过也蛮开心和感动的,

因为感觉到大家都很珍惜这份从中学相识至今的友谊~
真的~一段友谊要一直走来实在不容易~

当中可能会有争吵,会有伤心难过的事~
但是大家还是坚持走下去了~
可能有时彼此会有些疏远了,但是友谊的那颗心依然是存在的~
就象豪感动了~
却不知道要说多少谢谢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所以就流泪了~
大家过后也继续唱歌和玩。。。不亦乐乎~
之后我们坐车去逛~蛮过瘾的~
最后一站去Fely家。。
玩游戏。。输的要吃三文治~
怡超好笑的。。。吃了5-6块三文治~
过后到我衰了。。也是吃了2-4块三文治~
(之前还已经吃下了10串Satay)
哇靠。。真的让我饱到想吐~!!
但是大家总算有个美好的回忆!


大合照-Kiara Box Room no.9


大合照-Kiara box Reception


生日快乐代表的我们和寿星公(Stupid CLub)合照!



'生'的衣服-我穿的



怡和我


我和妮-可爱哦?哈哈

呵呵。。。。当然当然也少不了我个人小小的自恋照

(p/s:其实有很多,只upload一部分,由于我的电话掉了,所以都借用妮和丽的拍,哈哈)


穿着‘生’的t-shirt~


~~还未换‘生’t-shirt之前拍的~~


满喜欢这张。。。感觉蛮可爱!哈哈!


我喝酒???哈哈~装个样子而已啦~


灯光既然让我的脸看起来零瑕疵!哈哈!太神奇了!

2 comments:

Victoria Yin Yin said...

the t shirts r sweet...^^

Carely_Babystar said...

thx yinyin
next year ur birthday,i make to u ok?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