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Relax One Day

上星期六跟Paul去Mid Valley,因为在家真的很压力~想出去喘口气~
去到已经差不多4pm了~肚子饿到不行~逛好久才找到我们想要吃的东西~
因为我们想吃些没有吃过的东西~
(途中遇到Mcdull,我既然忘记她在那里guardian做工了,哈哈)


-点心茶楼-


-免费小吃-
但是我没吃~哈哈~不喜欢~


-小笼包-
皮薄多汁,我喜欢这个[good]


-这个是肉松豆腐皮蛋-
我不吃皮蛋,但paul说好吃,豆腐我也觉得还好而已


-脆皮芒果配虾仁-
这个不错~外皮真的超级脆,超级爽口~


-虾仁烧卖-
这个上当了,因为味道跟小笼包一样的,只是上面多了一只虾

吃饱后,我就去guardian找mcdull聊聊天咯~
之后就去逛·逛~买了一个钱包给我弟弟~哈哈~
他说自己的钱包很像uncle用的~

-弟弟的钱包-

过后呢~我在一个档口看到项链~买了两个,

一个是一整套的,一个只是单单项链而已,但是之前在Qbox买了一对耳环,刚好配到,好开心!


-就是这个项链是单买的,耳环在Qbox买的,刚好都是心型,很配吧!


-这个黑色项链,一套的,买来可以搭配dress哦~
×最近喜欢收集首饰,因为我觉得随时会用到的,因为不同的场合,或服装,有时需要它们,才显得完美~

No comments: